近來資工彌一個人搶錢不夠,還拉來師妹工工花為台北市牙醫師公會擔任美齒大使,兩人ㄧ現身猶如黑白雙嬌,現場閃光燈閃得不停。問起兩人私底下感情好不好,沒想到她們卻爆出兩人因有共同敵人,只要一講到她話夾子就停不了。

談起這段「孽緣」,資工彌憤憤不平地說:「我大學時期有位很好的朋友,沒想到她竟然一直在我背後說我壞話,還說我想搶她男朋友!」沒想到她口中這位好朋友竟也曾中傷過工工花,她說:「她跟我是同高中的,她那時候也說我壞話,說我想搶她男友,但我根本不認識她!」


▼ ▲資工彌、工工花不愛「檳榔男」。(記者邱榮吉攝)


對於被好朋友在背後桶一刀,資工彌直說真的很傷心,甚至還對之後交朋友有心理障礙,還好她與工工花有這樣一段巧妙的緣份,才讓兩人建立好交情。此外,她們在媒體見證下,簽下保健牙齒契約,其中一條「是不跟吃檳榔男生喇舌」,令人有些傻眼,但兩人都異口同聲說絕對沒有過這樣的經驗,工工花甚至連抽煙的男生都不愛。

此外,經紀人還透露有意幫資工彌、工工花出唱片,打算以女子團體出道,近期則在努力練唱,希望兩人娃娃音不要那麼明顯,可以唱出感情來。至於團名要叫什麼經紀人則有些苦惱,看來台大美女不甘只當花瓶,將往全方位藝人邁進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